2008.01-山東-2-轉機+青島豐盛晚餐


          香港機場轉機,又進貴賓室,位於8號登機口附近



香港機場貴賓室的沙拉吧菜色不錯


黑漆漆的豆子,不知是哪一種豆子?味道還不錯


咖啡也蠻香的


因為怕太鹹,調味包只放一點點,


結果顏色根本不對,完全沒味道


   


發現有韓國泡麵,明明已經很飽了,又很貪心的去取餐,真糟糕



我同學也不甘示弱,又去拿全麥三明治!


要上飛機了,不知道會不會因為我们兩個吃太多,造成飛機超重?


終於抵達山東青島,出了機場,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又要去吃晚餐!


我的媽呀!救人哪!這將是我今天的第六餐!



餐廳門口的街景,地上全是積雪,路面和臺階非常濕滑




山東餃子,皮很Q,很好吃;可是,內餡有蔥花和韭菜,我不喜歡


大餅包蔥花、鴨肉,我只吃餅皮


沒拍到鴨肉,抱歉


鍋貼還是煎餃?不管叫什麼,很好吃就對了


紅咚咚的蝦子


這個很像鳥巢的東西,就是海膽;黃色部分是蒸蛋,黑色部分是皮蛋,


海膽在底下,忘了拍


一桌的菜,大家都吃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c2052yeh 的頭像
    pc2052yeh

    pc2052yeh葉子的眼睛看世界

    pc2052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