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陽明春天-2


1.湯品三選一


我們詢問服務員


由於她推薦佛跳牆


所以我們都點這個



2.打開蓋子


欣賞碗裡的菜色


因為都是蔬食


所以有很多蔬菜和豆類再製品


3.喝完這碗湯好像六七分飽了


這時候主餐上來了


這是三杯珍寶


就是三杯口味的蕈菇


有杏鮑菇等


還有很多蔬菜



4.還有一碗五榖養生飯或白飯


這是養生飯


看起來很健康


好好吃喔


5.我點的是青醬杏鮑菇


杏鮑菇加上青醬


味道非常鮮美可口



6.右上方好像是山要吧


吃完已經忘了


左上方還有一串白果


也很健康美味


7.努力吃完杏鮑菇


發現底下還有許多義大利麵

天哪


撐死我了


可是青醬跟義大利麵好搭喔


所以即使已經快撐破肚皮


還是把它吃光光



8.突然發現桌上出現不速之客


那就是小小強


跟服務員反應


她向店長報告


於是招待我們兩杯養生果汁




9.這是我點的甜點


原本我點紫米芋頭湯


但是送來的卻是銀耳蓮子湯


反正上次已經吃過紫米芋頭了


銀耳蓮子湯也沒吃過


就吃吃看吧


果然還是想念紫米芋頭



9.我點的甜點


還有一小份水果


10.朋友點的養生蔬果汁


跟招待的果汁一模一樣



11.店裡的裝潢擺設



12.還是很欣賞他們家的茶壺


紋路古色古香


換個角度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c2052yeh 的頭像
    pc2052yeh

    pc2052yeh葉子的眼睛看世界

    pc2052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