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捷克-7-皮爾森啤酒廠+午餐


01.29早上


參觀皮爾森啤酒廠


遊覽車開進工廠裡


車子停妥之後


還不到九點鐘


大家可以自由拍照


因為預約導覽的時刻是九點半


1.啤酒廠的大門外


精緻的拱門


左邊的地上有白色的積雪


表示沒有車子開出來


右邊車道沒有積雪


因為有車開進去


員工上班+我們的遊覽車



2.阿美到此一遊


右方行人通道


有我們的團員們



3.我也拍一張



4.


5.從工廠裡面往外拍出去


原來拱門的內側是白色的啊


外面比較古色古香


6.啤酒廠裡面


右邊不知是誰的手臂入鏡啦


7.裁減之後再上傳一張吧


8.左邊兩根煙囪


大概有400年左右的歷史了


這家工廠是捷克最早的公立啤酒廠


叫做百威啤酒


是非常古老又有口碑的品牌


釀酒技術一流


後來品牌賣給美國公司


才是現在大家熟知的百威啤酒


兩者口感有天壤之別


中央白色建築物


裡面是水塔


抽出的地下水


水質非常清澈甘甜


才能釀造出優質啤酒



9.工廠的招牌


裡面有販賣部和餐廳


10.招牌旁邊


竟然有紀念碑(還是墓碑?!)


 即位在啤酒廠大門口附近


真是神奇


11.一輛餐車停在販賣部門口


畫的食物看起來真是吸引人



12.進去販賣部參觀


商品看起來不錯


但是沒有人要賣我們


因為櫃臺還沒人上班


13.這是後來參觀完工廠


我在啤酒廠販賣部買的啤酒杯


其實我原本選的是另一個圖案的杯子


但是售貨員魚目混珠


將這個圖案的杯子賣給我


我也沒有仔細盯著她包裝




14.去下一棟建築物裡面


等待參觀和解說導覽員



15.參觀處的入口


訪客可以留言嗎



16.這裡的模型區可以拍照


之後參觀啤酒廠


就都不能拍照了


如果要拍照或錄影


要另外收費


好像是100克朗還是200克朗吧


忘了確實的價碼了


17.到此一遊



18.好密集的銅管


19.到此一遊


20.一旁還有迴旋梯可以上樓


21.底下(地下室)儲存啤酒的酒桶


這裡是傳承自德國的窖藏啤酒



22.壁畫和假人    模型


模擬早期釀酒工人的宿舍



23.壁畫


牆上有真實的門把


如果我打開門


真的是安全門嗎


不知


因為不敢亂開




24.房屋剖面圖


25.模型屋的對面


有台階可以上去


俯瞰對面的模型


接下來


搭乘接駁車


在工廠各處參觀


釀酒    裝瓶    冷藏    試喝....


不停的上車    下車   


 進屋子    脫外套    出來    穿外套


因為沒有額外付費拍照


所以照片從缺


26.中午在啤酒廠的餐廳用餐


我們在地下室的餐廳裡


團體用餐區



27.麵包


很香    外酥內軟Q  很好吃



28.湯品


清清如水嗎


29.啤酒


還可以選果汁    紅酒...等


但是在啤酒廠裡


當然要喝啤酒啦


泡沫非常細緻


喝起來也很順口


給它N個讚


30.阿美



31.我


聽說要在泡沫消失前喝光啤酒


但是我的啤酒


泡沫消得超快


我要趕進度嗎



32.主菜是烤半雞


和很多炸薯條



33.從正上方拍


還有一些些的生菜沙拉



吃光蔬菜(幾片葉子和一片蕃茄)


吃一點點薯條(因為它是炸的,被我嫌棄)


之後還是很餓


吃掉雞腿和幾口雞胸肉(雞胸肉有點乾柴)



34.因為很餓


把甜死人的甜點(餅上加果醬)嗑光


上面灑滿甜膩的糖霜


有稍微拍一下


但是沒有拍得很徹底


奶油倒是撥得很乾淨


所以就把啤酒喝光了


才稍微解膩


 


更多相片,請連結facebook:


2012捷克相簿-1:


 

2012捷克相簿-2-阿美:


 

2012捷克相簿-3-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c2052yeh 的頭像
    pc2052yeh

    pc2052yeh葉子的眼睛看世界

    pc2052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