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順蔬食-更新版

祥順蔬食


許多地方都有分店


例如----"彰化縣花壇鄉中正路"


還有"台北關渡知行路"....等等


我只去過南門市場店和板橋店


"南門市場"(中正紀念堂捷運站


)附近巷子裡那一家


裝潢很像美食街或自助餐廳


(我不喜歡又擠又吵)


但是餐點還都比板橋店昂貴


因此


多年來只去過2次


我最常光顧的就是板橋店


乾淨  寧靜  舒適


物美價廉


服務又周到


板橋店在中正路的救國團對面


值得真心推薦


但又怕生意太好


老闆忙不過來


真矛盾


1.這是我最常吃的


辣味紅燒麵


整個湯頭紅咚咚


各色蔬菜超夠味


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2.這是南瓜燴飯


有濃郁的牛奶味


4.南瓜飯


玉米被夾走中



5.再來點小菜--豆干和海帶


6.這是以前才有的


麻油乾麵線


非常適合夏天吃


 


現在的乾麵線蔬菜減少


一份乾麵線+幾片青江菜


一份只要30元


膳補麻香麵線變成湯的


蔬菜量還是很多


冬天吃最適合了


7.這也是麻油麵線


麵線被埋在蔬菜堆中


8.這是七巧麵


有七種菇類


湯頭微酸


因為加醋


感覺很健康


9.


10.這是何首烏麵


所以湯頭顏色偏黑


11.這是羅勒拌麵


我夏天最常吃這一道


因為最不熱


12.這是炒麵


如果沒換


都是用油麵


我個人不愛油麵


後來換麵條要加錢


我就很少吃它了


13.炒麵


14.咖哩麵


15.換成艾草麵條


現在要加5元


以前換麵條不用加錢


16.羅勒拌艾草麵


17.我以前也常吃山藥麵條


很Q 很好吃


自從要加錢後


就很少吃了


18.膳補麻香麵線


用的就是艾草麵線


不用再加5元



這也是麻香麵線


聽說可以預防感冒



另外還有紅麴麵(飯)


雲吞麵


各種火鍋


選擇很多


這真是一家健康的餐廳


又經濟實惠


花80元


可以吃到超多各色蔬菜


看起來就食指大動


19.店內的裝潢


這是櫃台附近



20.這是店內


最裡面就是廚房



21.一旁的牆上


還有書報雜誌


免費提供給客人閱讀參考



22.附註


我後來很少在祥順更換加價的麵條吃


因為我自己會在有機商店


購買彩色蔬果麵條


或是手工家常麵  蕎麥麵......等等


自己煮蔬食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c2052yeh 的頭像
    pc2052yeh

    pc2052yeh葉子的眼睛看世界

    pc2052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